close
有人說第一胎生女生第二胎又是女孩子第二個會比較嬌
我真的是這麼認為
我上頭有個姐姐,他凡事都讓我,我要什麼有什麼
我要他做什麼就得做
家人對我百依百順
因為我是小公主

從小嬌生慣養
我不用穿姊姊穿過的舊衣裳
因為我喜歡穿裙子要有砰砰的,蕾絲邊的洋裝,要穿上蕾絲邊的襪子配娃娃鞋
我每次星期三都要穿<國小的便服日>
我的爸爸給我ㄧ個舒適的家庭
優良的學習環境
但是我不驕傲
因為我傻
我嬌但不縱
我只是喜歡有人疼
有人愛
有人多一些的關心
因為我喜歡被呵護在掌心
我是爸媽的小公主
是姊姊心愛的妹妹
是弟弟的好姊姊
我們一家人都很愛我
我也愛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