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彼此相愛的人不見得能再一起
在一起的人不見得彼此相愛
至少.....

你說我愛哭
你說你討厭哭
每次一有情緒,每次你敷衍我,每次你不關心
我的眼淚就會流下
你從不問我為什麼哭
而我的眼淚卻是因為你而流

眼淚...他流了三年
這些日子造成的傷、痛,是無法弭補的
眼睛流不出的淚,心會為我哭
常常得忍受你因忙碌急躁的口氣
想安慰卻無法說出口的無奈
卻會被誤解為我在鬧脾氣

心 會為我哭
我的生日我難過
因為我特地留在你身邊
但你卻只知道寫稿
我難過所以哭泣
你卻責備我哭泣
你說你討厭眼淚

有時後彼此相愛的人不見得能再一起
在一起的人不見得彼此相愛
至少.....每一次眼淚將流下之前
我都很堅強的忍住
因為我不想讓你知道我在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