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是一個喜歡笑臉迎人的人
曾幾何時我已經變成是一個不愛笑的人
卻因為已經習慣把笑容掛在臉上.......
虛假的笑....

如果我開心,我會開心大笑
跟著不同人會有不一樣的笑容
最近只有在小映身邊
說的話作的事才可以盡情的盡心的笑
而我有多久...沒有開懷大笑過了

我以為我每天都笑可以讓我過的開心點
沒想到有人告訴我
我的笑容都在偽裝
偽裝我的心
其實我不快樂

偽裝
那已經是種習慣了
面對每一個人
我偽裝了自己真實的心
開心也笑
不開心也笑
當別人莫名奇妙噹我我總是對他笑笑的
裝做沒聽見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其實這樣真的很開心
因為不用因為別人的話讓自己不開心
但是
我偽裝了自己真實的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