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青春無敵
那是一位當老師的姊姊常常對我說的.....
但我的青春,好像已經在記憶裡了。

最近常常在路上看見小女生穿著制服放學回家
穿著制服在逛街,買東西
突然間有所感慨因為時光在流逝
曾幾何時我穿著它,也是一樣的情形。
原來我已老去
時光在流逝...我成長了嗎
從穿著圍兜兜到大學制服在學校生活了19年
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都在學校過生活
這些日子我有沒有成長
我學到了什麼
無論學習到什麼
我是不是該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我老....
他們也老了


你的牙
最近痛了
看到到止痛劑
我不知道該怎麼幫你


你工作久站
平時不吹電扇
我以為你想省錢
卻是因為你吹了膝蓋會酸

歲月不饒人
你們都因為人老身體上已出現變化
曾經像巨人一樣高大的爸爸
因為老了骨頭萎縮了
雖然還是很高大
但是還是看的出來歲月不饒人
爸媽你們年輕時是怎樣的呢?

有人羨慕我
因為他覺得我的青春沒浪費
有人可憐我
因為一個人的一生不可能都平順
情關難過
但我不怨
一人一種命
我相信自己可以決定青春會不會白費
我想要老了回憶青春是多彩多姿
而不會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