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原來過了12點會讓我這麼的期待
今天我是一個人的生日,少了你,我可以陪伴家人和朋友。
我把最特別的時間留給最支持我的朋友
小八給了我ㄧ個獨一無二的包包
手機裡不時響起的生日快樂歌<因為把簡訊聲改成生日快樂歌>
每唱一次心裡總是有滿滿的期待
是誰帶祝賀來給我了呢!每封訊息都是我的幸福來源
我很快樂~因為有你們陪伴
我很快樂~因為這一路來你們的忍讓與關懷
小小薰又大了一歲了
我會期待著每一天
因為有你們
因為大家的祝福會陪伴著我度過一年
等待下次依的來臨^^
祝我生日快樂
每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