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對於團聚生活,我有所領悟
事情若已經被賴在身上了,解釋是沒用的。
我不懂人為什麼自私
所以當我朋友告訴我,做人有時要自私一點才可以保護自己時
開始學會多位自己想
或許是當初太傻,只會一昧的位別人付出
我有一個我很珍惜的朋友
但是我卻傷害他
之後他原諒了我,但是一直到今
我們之間已失去信任
因為這段期間來一直有人在散撥謠言
我聽見了~不以為意
因為我以為你相信的是我
但是依我跟你相處的感覺來說
你對我防備了
在也不是以前那樣無話不談
發生這件事後在我身邊的朋友
是我最近賴的朋友
不准有人傷害他們
現在有誰誤會我、懷疑我都已經無所謂
所以只要有謠言~我都願意擔
因為事情總是要有人出面承認
我不成承認~也不否認
我認為解釋太多事會愈描愈黑
身邊的仁受了傷還要道歉!我好難過~我好不捨
我好想保護好每一個人
別因為我而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