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畢業了,就在期末考後,在兩次考試。我......要離開學生生涯
我開始心慌了,慌的不是要進入職場
從國二開始就有打工到現在的我,不怕工作。但是我怕......
我怕失去妳
頭一次擔心
我大學以來,真心付出的對象
失去了就像跟男朋友分手的人只有兩個
一個是猴子
一個就是你
我去哪找到現在這樣的安樂
我的快樂你懂
你的悲傷我受
我們的心境一樣
哪裡怕受傷,怎麼會快樂都一樣
最愛的!最討厭的
畢業後,我去哪找
我不想離開
已經在最後倒數了
只剩下幾個月而已
我慌了
這是最後的時光
我就要離開
我不捨
我好怕
回上一層(熱鍵:b)
我想告訴你
謝謝妳
有你在我好快樂
這是上天給我最寶貴的禮物
我遇到了你
謝謝你包容了我的一切
謝謝你給了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