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只會談論男人強不強,男人只會討論女人騷不騷
難怪男人都愛女人說他強,難怪越騷的女人越多人要
大部分都問我有幾個男朋友
很少人會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這是這社會的通病
會問這種問題的人
第一、你對自己沒信心
第二、你自己也有很多女朋友
我不想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我只想好好愛一個人
這是我對問我有幾個男朋友的人回答的話

男人犯賤~大部分是因為偷吃
女人犯賤~大部分是因為割捨不下男人
明知道這男人不好,但畢竟心給了他,還不是任命繼續愛他

他的好,只有我知道。但他的不好,只有朋友知道。
這就是在形容情人眼裡出西施吧!永遠都看不到他不好的一面
心軟了原諒你的錯,卻會變成我的痛。
我覺得我很賤
因為你

女人犯賤
當有很多人很愛很愛你的同時
你不會去選擇誰是你的最愛
你有不會去想那些男人只想對你玩玩
當發現被玩弄的同時,你以傷很累累
你對我哭訴,我無奈的安慰你
妳跟我說你以為是你對不起他,因為你有男朋友還跟他在一起
沒想到是他在玩你
抓姦在床的滋味不好受
你恨他,卻無可奈何
我以為你反省了
卻沒想到你還是一樣
你原諒他
原本以為你很可憐
我只能說
女人真犯賤
拼了命在傷害自己
這社會生病了
愛情好像都只建立在性上面
大部分的感情,都是只有性,沒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