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讓我明白
最愛的不一定能到最後
最愛的會永遠放在心裡
最愛的~是希望他能最幸福
我以為一個人很快樂,因為離開你
我以為籬開你,我的生活可以很正常,不會受你牽絆,不因你而起伏
沒有你我的生活很正常,每天上課,和朋友談心,不用隱瞞你的存在
下了課、上班、睡覺、每一天,我過的很平凡
陪家人、朋友,就是少了你
我不用兩邊跑,不用傷腦筋
這是我要的嗎?

我習慣了沒有你的生活
一切是這麼安穩
沒有任何的不安
但始終少了什麼
沒有你
心空了
沒有你
生活少了重心
或許是我還不能適應沒有你
我想找個重心替補你的位置
這樣感覺很自私
沒有人可以代替你
但我的確需要一個人關心我
一個人時,感覺自己像失了魂
好空虛

你會一直在我心裡
因為你曾是我的愛

只是你離開了
只是我想好好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