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眼淚不會在為你流,那是最後一次跟你說的話,我想留下最後的完美
你要過得幸福~答應我
最後別談誰對誰錯,我只想好好看著你,你的笑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我轉身離去,以為這次最後的道別。
關上門,所有的不捨與痛湧上心頭
我忍不住回頭再看一看
你的門已關上了,下次打開的人不是我,而你等待的人會是誰,門關的好沉痛。

我知道你愛我
你知道我愛你
這樣就足夠了
我只要你快樂
你希望我幸福

我問你~你快樂嗎?
別再三心二意了
我不適合你
我很自私~我只想獨占一個人
我無法與人分享
更不想你對別人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