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我願意一輩子都在你身邊
犧牲所有,只希望你開心
所有都以你為重
只想你快樂

但是....
你認為
感情會一塵不變嗎?
變的是誰
在已經變了質的感情裡...或許不是這麼重要了


你愛我嗎??
如果要你悔婚你願意嗎??

我願意為你離開家人...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家人

我可以很自私的說...我只要你愛我一個人

我要你放棄你的婚約,要你跟你的父母說你不娶她
你會嗎??

但是我也不能你這麼做

我也希望你能快樂,但是我不希望你娶了她之後不快樂

當我知道我是第三者的時候,我知道是我該離開的時候

我明白你不會是我的,我不能在擁有你太久,我已經接受你會離開我的事實。

當見到你的時候,我考慮過要推開你,因為我怕...
怕再這樣下去我更放不下你,最後我選擇繼續擁有這片刻的幸福。

我很高興,至少你在最後的時候沒有選擇欺騙或隱瞞我。

你知道嗎...不知道在多久以前,我就已經注意到你了

每兩個禮拜只能見你ㄧ次,我每次都很注意著你

即使現在兩個禮拜只能見到你ㄧ次,我也願意等。

課程結束以後,我打算這段感情我會放在心底就好

真的...我實在沒有想到你會找我

無論你當時想找我只是純粹想找個人玩也好。還是....

我都不在意,最少現在我在你心裡也有著一席之地吧!

ㄧ開始...我並沒有打算對你付諸感情..

我本來以為...如果你不愛我,我可以很瀟灑的離開

後來我以為...我如果極力爭取,你還會是我的

我很想選擇自私一點,因為我想你永遠在我身邊

你的苦衷我明白,我不想難為你,或許我該祝你幸福
我不要你總是為我想,因為那不會是我要的
我只希望你為我們之間想想,除非...你自己不要我
謝謝你讓我有機會愛你,無論我們是否有結果
這短暫的幸福...謝謝你讓我擁有過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