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始終學不會...

用什麼方式表達...才能讓你知道

秋天是一個戀愛的季節,它讓存在身體裡的那顆心,感受到他的氣氛!

我的開始,始終伴隨著秋天而來。我並不懂愛情派給我的作業,他給的題目,我總是做不好。

你...是我的男朋友,從我開始點頭的那一秒起,我們在也不自由了。
但是....我認為交往中的男女,還是得保持適當的距離,讓對方自由‧不拘束..這...是錯的嗎?

校園生活,男女互動,在所難免。我不會學著別如吃醋,因為這我也會。

愛情的世界裡,我只學好一項〝站在他人立場想〞但我始終學不起〝為自己想想〞。
互動....一定要有界線,兩人之間的舉動,不欺瞞我都能諒解。
愛情的課題裡,我希望能誠實以對,拆穿的謊言,只會讓人更心痛。

你不懂我。不明白、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這是我們再吵架時常常會說的話,真的是你不夠了解我嗎。
還是我沒有將我的心意表達給你呢?我希望你能來了解我,但是...

廣告詞說過〝學會表達,是愛的開始〞
表達好像很難,我始終不明白,用什麼方式答,你才會明白。
因為不懂而交往,但也因為不懂而分手。
最後...什麼都沒有得到,只留下...傷心欲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