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對我說:你對他也太好了吧!
因為我....擔心她
我剛剛去看了她之前的好朋友網誌
你.....真的很失敗
我不知道你做錯了什麼
但是你沒有有所覺悟
我當初傷害了我的好朋友
雖然表面上她給了我機會
但是我實際所能感受的卻不是如此

妳呢!!!你傷害過幾個朋友
你發覺了嗎?
我不排斥你交男朋友
但是過來人的經驗你一定要聽
我不喜歡他,他不保護你。
你沉浸在愛的漩渦裡,眼看著妳快沉倫了。我卻無能為力
我知道有天你一定會受傷害
別跟我說你們美好的結果。我已預測你會哭訴著找我
我會陪你,因為你已沒有人在你身邊

我很慶幸,我朋友不多,卻有好多寶貝。
他們會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在我身邊
不需要太多言語,不需要常常見面。
只要心都會為對方想,這就是我的寶貝。

對你來說,你呢!!!你有幾個寶貝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無論有多少謠言
總有一天
你會明白  朋友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