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在映儒家聊天,聊著聊著~~我就說我要上台北批貨
星期六早上,我看著錢包僅剩下500多塊錢,心裡想說帶著存款簿到台北領
因為提款卡被媽媽拿走了
到了台北很開心!因為我知道郵局在哪裡,走到郵局填了單子才發現我沒有帶印章>"<
我請求他讓我領錢,因為我連坐車回家的錢都沒有了!
也去跟警察杯杯說我不能領錢,不能坐車回家!
煩腦同時,我趕快找人救,我打給姐姐
一聽到姊姊的聲音,可能是聽到親人的聲音,心情感覺找到了歸屬,我留下眼淚,我是因為很急,不是想哭
姊姊幫我找了小姜的哥哥借我1000元
超感動的,急著到火車站跟姜哥哥碰面
路上遇到一個婆婆因為生病沒有錢看醫生!到處跟別人要發票
他也跟我要了,但是我剛出門還沒買東西沒有發票
我也沒簽幫他>"<
跟姜哥哥拿完錢後我要走去坐捷運時
一下手扶梯就一個中年的怪怪男子!
他跟我說要借他一點時間
我拒絕了!我想說是要推銷東西,因為我每次到台北都要被騙去買愛心筆或愛心商品
但是他就跟我解釋說他希望我幫他買車票!!!
我一開始還想說要不要答應他呀!後來想想,為什麼不自己買
他說錢包掉了,沒有錢,希望我能借他...當他說到這
我直接打叉說我也沒有錢耶!!!我剛剛才好不容易才借道能回家的錢
他說只借75元就好!
一直要我借他,但我就是沒有呀!
走的時候心裡一直想~他是不是都用這招騙錢呀
上次也是有一個男子說要借10元打電話
朋友幫我拒絕了,他就延路一直問每一個路人
坐車回家時!還是遇到好幾個要我買愛心筆的人
這次是因為沒有錢
真的不能買
下次就算有錢!我也不可以在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