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
已經侵入我身體好幾天了
悄悄的滋長著

回想上次他的到訪....那是在冬天的時候了
那是一次寒流
那次我也抵抗不了你的侵襲

還記得那時候
有個默默關心的人
有個熱忱的人
他被我拒絕不知幾次了
他對我關心不知幾次
他對我的愛不知加了多重
你的體貼,已無微不至
你知道我有我的愛
你知道我不會愛你
你知道我的心是別人的
我傻
你也傻

我抱病去工作
就因為跟阿賢叔叔說我在不舒服
就因為一句話
你在店外面等我到下班
你在星巴克買了一個紅色保溫杯
保溫杯有熱佶茶
還有兩顆你家新研發的香瓜
佶茶是剛泡好的
很溫暖,很感動
還有你家農產品的目錄
你希望我了解你
你希望我能接受你
在你的訊息裡
我知道你想照顧我
你的體貼我懂
你的體貼我知道
這不就是我要的嗎?
但是我的心
為什麼......

我跟你說我感冒兩天了
你的反應呢?
第一天
你對我"恩"一聲
第二天
我想說你忘了我生病
第二天的你對我說明天再說好嗎?
但是我感冒了,你卻說你要忙

一種是疲憊的身軀
滿滿的愛心
那有種溫暖

一種是疲憊的身軀
卻有著滿滿的傷心
那只有悲傷
我的心
誰能帶走
誰能將我帶離開
我是累了
但我還是愛你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