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以往一樣坐著往回家路上的車
也和以往一樣,先看著夜景,看著天空,看著大地的一切
今晚的天空很黑
今晚的天空很冷
可能心境上影響了我看事務的心情
也可能是今晚暴風雨來襲,險的夜晚特別黑暗
今天的夜晚沒有邊
以往的夜晚地平線都會散發著微光
那種光很溫和
那種光很有生氣
那種光透露著台灣在活動
但今天都沒有
今天的光
不定時在天空閃爍
那是雷公在照耀大地
那種閃爍讓我看不清楚
看不清天空
看不清大地

看不清

你的心

看不清

我的未來

在黑暗中的光,稍縱即逝,但是這段感情中的機會
但...來的快,去的快
我....什麼時候才抓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