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知道
我是第三者的時候
我知道是我該離開的時候
我明白你不會是我的
我不能擁有你太久
我已經接受你會離開我的事實

當我見到你的時候
我考慮過要推開你
因為我怕...
怕在這樣下去我會更放不下你
最後...
我選擇繼續擁有這片刻的幸福

這片刻的幸福
我擁有過了
愛你的心不曾少過
最後成全你要的幸福
心雖然很痛 雖然會很難過
但是只要你明白我的愛
只要你明白,所有一切都是愛你
足夠了
我是心甘情願的
我知道,這三年來都是我在欺騙自己
因為我真的以為
等待會有結果
等久了你會是我的
三年前
剛在一起兩個月你早就跟我提醒過
你不可能只有一個女人
你也跟我說
你有未婚妻

我真的以為
你是開玩笑

我真的以為
你是真心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